欢迎来到永爱的摄政类拟人工厂
大致立场:第三位置萌萌人,平等地蔑视一切网络魔怔分子
想要观看设定请见https://utopiaofmine.home.blog或企鹅联系1993368661交流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起,连希望得到应有的赞誉与荣耀都成了错误呢。"

为什么我这里戏份最多的那几个中国相关的政治实体化身都是坚定的186π?

答案很简单,Proletarian revolutionists是从古至今绝无仅有的、真正把他们这群事实上的"神"当成"人"来看待的人,他们要求这些被从前的统治阶级奉若神明的异常生物和他们一同服务人民,为了全体人民的共同利益而奋斗;而与此形成鲜明对照的是,非社会主义国家的国家化身们往往在个人生活及政治诉求等方面极度脱离中下层群众。红星闪(一共)甚至一开始不知道自己是党派化身,直到发现十几年过去了自己一点都没有变老,龙哥才向他说明了真相。

评论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爱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