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永爱的摄政类拟人工厂
大致立场:第三位置萌萌人,平等地蔑视一切网络魔怔分子
想要观看设定请见https://utopiaofmine.home.blog或企鹅联系1993368661交流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起,连希望得到应有的赞誉与荣耀都成了错误呢。"

无指向性bb机一号

1.我将大肆迫害(字面意义)小赵同志,但这可不意味着我会连带着一起批倒批臭作为主人公的龙哥喔,他还要当龙傲天拯救自己呢。我的立场使我绝不会把屁股拔出东亚这块,哈哈。对于某些生不逢时又生不逢地的人来说,屁股歪了果然是无论如何也掰不回来的,一味沉浸在自己理想中的世界确实是个最完美最易行的选择,不是吗?

我自认是很关爱自己的角色的,所以哪怕是那些原型令我生理不适的家伙,都会尽可能给他们留有最起码的面子——不会在所有方面被亲妈无脑丑化。

2.在任何一个容易引起撕逼的圈(juan)子当全员厨、博爱党和无差别混乱杂食派而且还[数据不可用]的人处境往往是最难的,下场往往是最惨的,就比如我。

3.正本清源、拨乱反正不叫洗白,揭露事实、公布真相也不叫抹黑。我真的拜托某些イネ子イネ孙不要再洗Reform and opening up了,怪🤑的——今天偶然找到的18年洗地文可恶心死我爷俩了。头痛,人冷抖。

4."但无论如何总有些时候,事情的真面目取决于你,还有其他看到相关信息的人们愿意相信什么。"←不要给👴整虚无的谢谢。话虽如此,还是有点道理,因为我自己有时也会陷入这个误区。

5.女拳人士不配和👴说话,谢谢。打国难拳给老子爪巴就完事。都快要骑到男人头上拉撒了,还嫌这个嫌那个,你是想做一只被雄鸟们当女菩萨一样供着的雌折衷鹦鹉吗?

6.感谢某些对家人士的yygq让我拥有进一步直面本命国瑕瑜的勇气。攻击朝鲜、抹黑中朝关系的家伙不配作为人活着。我为朝鲜鸣不平怎么就是洗了?某人能不能出来给我一个合理客观的解释?

7.说话写字,只要是受过教育的人当然都会。但是以此来定论文学是人类固有的才能是不是太绝对了?那请问没有语言组织能力,写不出像样的文章的人,在持上述观点的人眼里到底算什么?

喔,差点忘了,时至今日仍然存在着一些人,他们仅仅因为自己掌握某样才能,就出言不逊想要开除外行人的人籍。在真面目充分暴露后,这样的人是必然被大多数人所鄙视的,不是吗?

8.我再喜欢我的儿女们,我是不会忘记自己此生归属何方的。虽然会对社会现状感到失望,但我心底希望的长明之火从未熄灭,始终在沉静地燃烧着。我对人类的痛恨与热爱从来不分彼此。我不需要黑暗森林,我宁可人类是全宇宙独一无二的孤儿文明,孤独地成长起来,又孤独地与自己的摇篮同归于尽,像在天空中掠过无形划痕的飞鸟。反熵体的存在使得地球与众不同,但在死亡面前万物平等。只有运动绝对静止,仅有混沌真正纯粹,唯有终结永世长存。桃源是地球最完美的缩影,而地球是宇宙的潘多拉之盒,其性质为转瞬即逝的渺茫希望。

9.我这个人其实是不会对没什么身份地位可言的平常人产生敬畏之心的。我早就已经不会产生妒羡这样无用的情感了,如果是我不感兴趣、不想看的东西,质量再好我也是根本连赞誉之词都懒得说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不一定会公开嘴臭它,毕竟不理睬才是最大的轻蔑。别人再怎么烂死与我无关——只要对方不无时无刻无形地显摆他可怜兮兮又不值一文的优越感就好了。为什么要向对他根本不感兴趣的人反复宣读你的喜爱之情啊?你们的阴间情爱没有人羡慕更没有人向往,谢谢。死定胜生于我而言并不成立,我也不相信所谓的气质。完美可以被定格为永垂不朽,但活着的人才拥有无限的可能性与未来。

10.到底是哪些垃圾一直在别人雷区蹦迪还以为我不会介意的啊。那有什么资格怪我踩回来啊。不会真的以为谢苗人设以及马克西姆日记里面的某些话("把没洗过的脸往格里戈里毛绒绒的白肚皮上面蹭……")是写着好玩的吧?还有,你,正在被我说的人,别不服气,不会真的以为我会阴阳我重视的亲友(我基友们,以及……)吧?自己都没有做好的事情,凭什么来指责别人?随便腹诽关注我的人、我实际上并没有多么反感的人,以为我真的不介意吗?xsrl

11.我果然还是最喜欢画画了。我唯一有"无论如何也想要做好"的执念的事情,就算再困难也不会真正放弃的。画吧。只要是我能查到名字、只要是我感兴趣的东西,我都会想画对应的萌拟人化版本的。 不要因为我画什么,就把我看做是在……。根本没人稀罕,多想就多想呗。zzdq式的发言触动不了我的。如果可以,我还是宁愿画完全世界而非囿于一隅(哪怕那里是……)。

我写切尔诺夫的设定的时候就在想,既然看再多的书也改善不了我所面对的僵局,那么就只能画。我当然不是只想画画,能直观地描述出来当然更好;但确实,不是所有读书破万卷的人都可以下笔如有神的,不是什么都可以靠积累来实现质变的,这是骗局。像我这样的人,似乎生来就在这方面缺乏天赋,即使仔细地读完一本书也很难对内容产生非常有见地的感想。文学才是我虽然喜爱却无法专精的才能啊。只有不能体会、无法理解这种痛苦的人,才会觉得这是无病呻吟,才会产生类似于"中国有上万亿资产的不是我一家……有本事自己挣嘛"的可笑想法。不理解没什么大不了,但不尊重就是做人的问题了。

12.实在是太好笑了,为什么就是有人死都不肯承认对于相当一部分人来说不会的就是一辈子都不可能学会?不会、不擅长一样东西却很喜欢没有任何问题,但同样是因为不会,所以别人连讨厌的资格都没有?(←例:你不喜欢画画,当然可以。你说画画没有价值、画画的人都是xx就以为我真的不会生气了?)你怎么知道别人没有付出你认为的努力,没有尝试过更易于成功的方法?懒惰诚然是万恶之源,但把一切失败都归罪于懒惰、归功于努力不觉得过于绝对和片面吗?对于心智和三观明明处于正常范围内的人来说,某些残障形容词才是最恶毒的称呼好吧。

13.我的心现在是一座休眠火山。我整个人是一根崩得快要断掉的弦。我希望使我忍无可忍而终于爆发的那一天永远也不会来到。好,它现在终于来了,呵呵。总而言之,不要永远以为你自己才是占理的那一方。毕竟都是不会自我归罪的人,没必要,真没必要。

反对和歧视、喜欢和尊重从来密不可分。那么怎样才是亵渎,怎样才是尊重呢。喜欢是可以用金钱、用物质来量化其程度的东西吗?庸俗至极。画出来也好,写出来也好,把他塑造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最符合自己理解的样子,这难道不能算是爱意的具现化吗。你们眼里所谓的亵渎,很可能在另外的人眼里就是至高无上的敬意啊。你们避而不谈的某些方面,却是他们心中最弥足珍贵的部分啊。你认为他理所当然是这个形象,但我恰恰觉得他最不该如此啊。反过来不也一样吗。

评论(3)
热度(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爱的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